close

上午 01:38 2011/4/11

有時候我好想把我所有的委屈告訴阿媽(一個非常要好的麻吉),阿清姐,或是我媽。
但是,等到想說出口的時候,卻又不敢說。
因為這條路是我自己選擇的,是喜是悲都是我的命,無權怪誰。
我以為嫁給他會很幸福,是,我是很幸福。
但,唯一不幸福的是,我有一個很懶惰又愛打牌的婆婆,幾乎把家事都丟給我做。
而我公公,年紀大了,卻得幫大哥做白工,做不好還得被嫌,我還真有點同情他。
所以,我公公幫我顧小孩的時間都很短暫,但我已經覺得很滿足了,因為他是真心在疼她的,雖然他很咾叨!
我只能忍,一直忍,忍無可忍,才宣洩出來。
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好媽媽,笨手笨腳,又有一堆藉口。
常常不耐煩的對她發脾氣,或是粗魯的動作,事後我都會很後悔又自責。
我總是無法控制住自己的脾氣,我是不是該去上控制好脾氣的課程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8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