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 09:15 2011/3/27

這陣子,我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快樂。
嫁給老公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,但是有了怡甄後,好像什麼事情都改變了。
照顧她是一件辛苦的差事,還得逗她開心,但我不曉得如何逗她...
因為她一但舊的把戲看過幾次後,到後來就又得想新的,絞盡腦汁的想,卻想不出來。
只能默默的陪在她旁邊,讓她玩著人家送來的玩具。
我是不是很沒用?連逗小孩開心也能把我打倒。
我知道自己是一個很粗枝大葉的人,所以常被罵得滿頭包。
我也習慣了,人家說什麼我就做什麼,像個奴才般伺候家裡的人。
有什麼苦,也都盡量的忍下來,真的受不了時才化成淚水,或是說一些給老公聽。
俗語說:『嫁雞隨雞,嫁狗隨狗。』講的就是,不論妳嫁給了誰,就得乖乖聽從婆家的吩咐。
簡單說,就是認命。
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多的苦,但我都忍下來了。
換來的,是每天都不快樂,容易動怒。
而且,吃的食物也比家裡少了許多。
或許,我是不習慣都市的生活吧~
以前還傻傻的嚷著樣上來台北,現在想想那時的我不懂得珍惜身邊的一切,才會得到這種結果吧!
唉!全都是自作自受,不能怨誰。
生過兩胎後,我的身體早已沒比以前健康了,但還不至於染上感冒。
老公常說,已經是生過兩胎的媽媽了,不能再想小孩子無理取鬧,愛生氣。
但我就是聽不進去...畢竟我還年輕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8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